shy害羞

yamacandy






Author:yamacandy
HB .11/11
Q .253210652






廢柴一只





西京


hit!*

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

擺放整齊


bgm


検索フォーム


talktome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終于解脫了,新的卻又來了。

哈哈,是阿,過年了。。 死也不會想到這是我過的最無奈的一年。
大年三十,跟兩位回了娘家 終于忍受了5個小時的車程。
來到了一個沒有電視 安 電腦 的地方。(扶= =)

饒了我吧,那零點零分零秒。 我是在整理床中度過的。
而且, 晚上 老爹發了酒瘋。~~
而且還和舅舅上演了一場斷背山。(-_,-+)

老爹覺得不過癮, 說一定要在三十放鞭炮。 可之前又沒有準備,
一個人跑了出去。 我不放心, 拉者哥哥一起下去。
就那么跟著老爹 走了半天, 都沒看到買鞭的。(拜托!三十有誰會買鞭阿~~)
老爹急了, 跑道買煙酒的地方。 后來竟然跑到飯店說,說我們來唱卡啦OK吧~

天哪, 我要瘋了。 半哄半拉, 跟哥哥又把老爹提了回來。
到家,舅舅也醉了。 從后面搭在了老爹身上, 讓我YY了好久~~~{喂!}

總之 在姐姐家蹭兩秒 在網吧駐留下 那四天 可怕的四天終于過了

于是 俺回來了~~~~

但是 今天過了 明天又要去上課= =
老天爺爺~~~饒了我吧TAT~~

窗花
點開見大圖


奶奶家的窗花~~~minna~~新年快樂~~

以上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、寒假~~(╯﹏╰)b

我们只放两个星期 哎 两个星期啊 14天
记得小学的时候 还在为寒假只有25天而感叹
暑假都是三个月的~ 呵呵 以后再也不会有了吧= =

真慕华一的那些强人 从来不补课= =
而且最后还能考的那么好 压力吗
也是 像我这种放学回家只有吃东西看电视睡觉的人

其实也可以好好在家休息的
但是 为了以后的事业= =俺要努力啊
恩 那就去上一个星期的画画课吧

暑假也上过的 只记得每天回来 最舒服的事 是躺在床上的那一刻
腰部的肌肉放松了 真的很酸 很累人
而且开始都不认得大家 跟XK都没什么话讲(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想理我 唉)
PXY又要上课 还好中午有HUM陪我吃饭 现在学校不补课了
中午只好在网吧泡着了 但是 讨厌烟味
恩 去FAN家好了

唉 LC~再五天 再五天 好好画
为了以后每天窝在家还能拿钱的日子努力吧~~~~

以上
 | HOME |  ▲ page top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